連絡資訊

電話: 0966-66-1689
地址: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98號
統一編號: 40944856

關於嘉順

嘉順會計師事務所是一個個人會計師事務所,
看多了大公司的場面,知道大公司維持不易,
只想當個鄉下小會計師,守著家人朋友,互相扶持,踏實的過日子,生活平安順利。

希望能以會計專業協助誠信經營的商業順利成功,
所以取名為嘉順(真順)。

由於學經歷和其他會計師不同,能提供給商業主不同的建議和想法。
曾任
*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貨運服務總所主計室課員
--了解公營事業政府會計從內部稽核的角度所做的設計
--如果以審計角度看,公營事業會計制度遠比一般商業會計制度嚴謹。只是破壞制度的永遠是人。公營事業的績效落後於私人商業,是成就動機的問題,與會計制度無關。

*中山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北投分所查帳員
--了解民間中小企業的會計的處理方式,在有限的時間、人力、風險和成本的考量下,最終呈現的結果。
--在現行的環境下,在一般商業主與政府公部門間,有一個會計師事務所可以協助的空間。只是,要做更好,利潤不大,幾乎是沒有,只能當作是盡力對社會有貢獻。
--北投所特別在於專注稅務行政訴訟,雖然台灣行政訴訟的勝率不到10%,但是法律不保障在權利上睡著的人,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訓練,相信行政訴訟對於徵納雙方都是很好的再思考刺激,讓台灣的稅制更完善。

*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師
--了解成功企業的管理與文化,從製造、後勤支援到軟體系統,希望能在這一塊提供商業主不同於其他會計師的經驗與服務。

原本想好好設立網站,可以整理龐大相關的會計、稅務、行政訴訟的資料,但礙於網站所提供的功能,以及有限的人力、物力,還請多多包涵。有任何問題,歡迎連絡討論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